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心中的他

隔了一年,今天再次遇见他。
他再次坐在我后面。

今天相约朋友共进午餐。
进餐厅时并没有发现他就坐在我的后面。
当我转身放东西时才发现他一直坐在我后面。
我装作没看见他,与朋友有说有笑,
其实是坐立不安的。

去年参加课程时认识他,他一直坐在我后面。
觉得他是我理想的另一半。
当时我们互留电话及电邮。
我主动SMS他3次,他也礼貌地回我SMS。
最后一次SMS他是在他的生日,
当时告诉自己不要胡思乱想,一切都结束了。
但是每次陪妈妈去神庙参拜时,
我都会默默地祝福他生活美满。

当我渐渐地把他忘记时,又让我遇见他。
平静的心再起涟漪。
上个星期还告诉朋友现在蛮享受单身的生活。
现在突然希望可以找到童话里的王子,
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下个星期是他的生日,
祝福他
一切平安,
快乐永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