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与父母亲同游

很久没有与父母亲同游了。趁着长假,决定带父母亲出去走走。
第1站: 黑风洞(BATU CAVES)

记忆中好像是在小学的时候参加一日游到过黑风洞。
当时还因为惧高症而没有爬完。
这次告诉我自己无论如何都要爬上去。
看着梯级的数目不断增加,加快脚步,

不用5分钟就爬到上面去,共272个梯级。

好凶猛的猴子,会抢游客的食物。

因为健康问题,父母亲没有爬到顶部。
他们只好在下面走走看看。


第2站: 天后宫

不知为何,我每次出来游玩必定招来风雨。
朋友们都怕了我,这次也不例外。
下雨天拍不到照,只好在里面参观。
发现墙上有赞颂父母恩情的诗词,好特别。

遗憾的是当父母亲要求合照时,电池完了。

第3站: 茅草山(BROGA HILL)

每次都是与朋友去爬山,
这次决定带父母亲去爬茅草山。
杂志上介绍男女老幼一律可以到茅草山健行,
所以想带父母亲去尝试爬山的滋味。
到达时已经是10:30分,登山客们已陆陆续续回到山脚。
我们是最后一批登山者。
发现并不是杂志上写的那么容易攻顶。
有些路段是蛮陡峭的。

最后父母亲决定折回,留下我一人慢慢的爬到山顶。
一路上都不见其他登山者,有些害怕。
但还是决定完成整个路程。

一路上走走停停,累了就坐在石头上休息,
眺望山脚下的油棕园,享受凉风吹来的感觉。
途中遇见其他登山客,他们都很佩服我有勇气独自爬山,
其实我是蛮害怕会迷路的。
这次还有一个特别的经验,就是在山上突然natural call袭击,
因之前喝太多水了。
我决定来个大解放,反正都没有人。
好舒畅!!!

1 comment:

  1. 跟父母同游是很幸福的事!

    嗯..你在Broga那里做了什么???!!!
    哈哈哈!笑死我了~厉害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