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柬普寨游记 PART III

第二天,为了看日出,我们都起得很早。
到达ANGKOR WAT时,已有不少游客在池塘边,
站在最好的角度,等待太阳公公的出来。


那些摄影爱好者,带着专业的摄影器材,
应该可以捕捉ANGKOR WAT最美丽的一刻。
ANGKOR WAT‘5根玉米头’的倒影,绝美难忘。


身边的一位日本人(应该没错吧),一直忙着摆弄他的相机,
反而其他人都不动声色。
他的一举一动,成为我沉闷等候的娱乐。
他还主动帮我的朋友拍照,我想应该会是一张很不错的照片吧!

看完日出,我们马上回JL吃早餐。
我超爱这里的法国面包,如果要我每天吃它,我都愿意。


JL外面种了很多大大朵的向日葵,很有活力。


看到MR。THY,与他拍了一张照片。
发现原来我比他还要高大。


这里的人都很瘦,很矮。
我还笑说在柬普寨很难找到一个胖子。
而且很少看到本地人抽烟,很健康哦。

经过查票站,开始我们第二天的行程。
PREAH KHAN,NEAK PEAN,TA SOM,EAST MEBON,PRE RUP,TA PROHM,SRAS SRANG,BANTEAY KDEI,PRASAT KRAVAN,ANGKOR WAT。
在PREAH KHAN里,有一个人突然靠近我们,好心地为我们介绍这里的历史背景。
我马上加快脚步,不理他的讲解。
因为心里有数,他是要导游费。
朋友礼貌地拒绝他的好意,继续前进。

旅程中,我们一直想找到唯一露齿而笑的女神(APSARA),
但一直不见踪影,有点遗憾。

一路上会有许多小孩子向你兜售物品。
“Lady, do you want a cold drink?”
“Lady, where are you from?”
“1 for 1 dollar”
“Give me candy,给我糖果”
这些都是常听到的话。(有时侯会感到很烦。)
当我们向他们买东西时,他们会露出感激的笑容。

晚上我们决定走路到NIGHT MARKET。
晚餐到DEAD FISH TOWER吃,因为有免费的APSARA DANCE可以看。


这里的NIGHT MARKET 很有规划及整齐。
东西琳琅满目,鲜艳夺目。
还有许多奇怪的东西及食物。


炸蟋蟀,我可不敢尝试,很恶心。

2 comments:

  1. 哈哈!最后就出现了一个胖子在你身边一直吓你.

    我拍Angkor Wat的setting弄错了,所以照片都不美 :(
    难怪那日本佬(?)边替我们拍照边皱眉头.
    他应该是完美主意者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