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心脏快爆了!


昨天再次看见车祸。
两辆轿车撞得不成车形。
接二连三地看见车祸的发生。
心很难过。

心跳加速(PALPITATION)导致手不停震动(TREMOR)。
以前偶尔会有这些症状,
但最近频频出现。
左侧的胸部隐隐做痛。
忍无可忍,放下工作见医生。
BP 100/70, PR100。
难以置信吧?
建议医生为我抽血检验HYPERTHYROIDISME。
没有要求病假,继续工作。
我可不是工作狂,只是不够人手。
如果我也不在,整个PHARMACY会垮了。
太夸张了?
好戏在后头……
有个病人因为在PHARMACY等候了45分钟,
不满意我们的时间效率及为何只看见我一人在柜台忙。
他拨电给高层投诉。
那些高层只会坐办公室吹冷气,签文件。
他们并不知道我们是多么地为他们卖命。
投诉出来了,可苦了我们这些基层的。
投诉报告需要尽快准备出来。
其实我是很开心的,
因为终于有人发现这个SYSTEM是有问题的。
每天多数时间都是我在做独脚戏,很辛苦。
改SYSTEM的建议曾经提出,但不久后又再次公演独脚戏。
心灰意冷了,跟自己说再忍耐多一个月就可以调换工作地点了。

1 comment:

  1. 换到了吗?去哪里? 不要太拼了, 就由别人去吧。 要照顾身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