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柬普寨游记

朋友问我为何没写部落格记载柬普寨之旅?
其实有点懒惰,加上本人的文笔有限公司。
终于为了她,开始写下五天四夜在柬普寨所见所闻。
(她是第一及唯一的朋友告诉我,喜欢看我的心情记录。谢谢你。)

当你告诉我不能同游柬普寨,其实是有点失落感,但我没生你的气。
H1N1的肆虐让大家都乱了脚步,
但我依然故我地搭上AK280到达另一个国度--暹粒,柬普寨。
(其实并没告诉家人只剩三人同行,有点愧疚。)

一路上我们成为口罩代言人,
从飞机上眺望,看到美丽的云层,辽阔的洞里萨湖,
完全地被她们所征服。
人类其实是很渺小的。



下了飞机,还要填写健康资料卡,大家开始手忙脚乱。
出到机场,看见我们的TUKTUK司机,MR。THY。
马上跳上车,脱下口罩,呼吸新鲜空气。


到住宿登记后,我们马上赶往吴哥。
买了USD40的三天票,马不停蹄地开始吴哥之行。
原本的行程是到ANGKOR THOM,但司机把我们送到ANGKOR WAT。
走着走着,我们觉得走错地方了。
我们一直不见BAYON TEMPLE,TERRACE OF ELEPHANTS 等地方的踪影。
最后发现我们是在ANGKOR WAT。
不管了,我们继续前进,不断拍照留念。

肚子开始闹革命,虽然只是早上十点多。
(柬普寨的时间慢MALAYSIA 一小时)
司机带我们到一个餐馆,叫了炒饭及椰水,共USD5。
一坐下,兜售纪念品给游客的小孩围绕着我们。
我很怕遇到这种情形,只好笑着对他们说不。
他们很有耐心,不断地问我们从哪里来。
不断地用那无辜的眼神要我们向他们买。
最后一个很有耐心的小妹妹,打动了我们。
三个磁铁,USD1。

明天再续。

3 comments:

  1. 哈哈!我们是最佳口罩代言人呢!

    p/s:要放照片可以按那小小'风景画'的icon(add picture),然后browse你要放的照片再按upload就可以了.不过照片如果太大要缩小一点点咯. ^^

    ReplyDelete
  2. jiayi >>
    为你而成立的呵~ 哈哈!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