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3.2.2010

才开始在医院工作3天就已经有是非了。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医院是个是非之地。
我以为只要我做好本分,应该可以在医院SURVIVE。
上司听说我回来医院的原因是因为比起CLINIC,医院比较闲。
所以她为了不让我太过空闲,就丢了3 份任务给我。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可以回到医院工作,因为可以学到很多经验及知识。
我都是抱着学习及不怕辛苦的态度来工作。
工作这么多年,我都不会与同事们去喝早茶,
因为我不希望变成被公众唾弃的公务员(工作懒散,只会喝早茶)。

工作了3天,确实有点不习惯。
不习惯这么空闲,无所事事。
不习惯午餐可以与朋友共餐,而且还不必狼吞虎咽的吃。
不习惯是是非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