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29.01.2010

今天回到UKM见大学的导师拿推荐信。
我把车停泊在以前住的公寓附近。
走着以前去大学上课的路,
每一步都让我回忆起大学的日子。
看见以前每次光顾的KOPITIAM,
吃了3年总是百吃不厌,因为有妈妈的家香味。
行人交通灯的嘟嘟声,让我有种兴奋的感觉,
因为以前每天到大学上课都必须经过斑马线,
而且必须在25秒内跨过大马路,方可安全到达大学。
经过HKL,看见UKM COMMUNITY PHARMACY,
一个我熟悉不过的招牌。
我从BLOCK A走到BLOCK H,一切都没变,
唯一变的是JABATAN FARMASI已经变了FAKULTI FARMASI。
来到BLOCK H,经过以前的考场,回忆起以前考试前战战兢兢的心情。
上到5楼,来到以前交学费的地方,
FAKULTI FARMASI就在这里。
导师依然是那么的和蔼可亲。
他给我的推荐信很高的评价。
我非常感激他的帮忙及关心。

今天也是我最后一天在KLINIK KESIHATAN PANDAMARAN服务。
交代了一切,checked and found 了DD 及PSYCHOTROPIC DRUGS,
我总算可以功成身退。
向所有同事道别时,心情是平静的。
我在这个comfort zone服务了855天,
是时候改变工作环境,接受新的挑战。
加油吧,林美莹!!!

后记:今天又看见他了,心情反而是平静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