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I'm Alive


今天是BASIC TRAINING的毕业礼。
5天的课程转眼就过去了。
一开始是抗拒,到最后是接受。
每次都会有当头喝棒的感觉。
原来我们一直逃避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这5天我是完全的释放我自己,
诚实的面对自己的问题。

非常谢谢朋友介绍我这个课程,
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礼物。
还有非常感激TRAINER, VOLUNTEERS,
SMALL GROUP LEADER, GROUP MEMBERS,
ACTIVITY PARTNERS.

这个课程带给我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说出我的问题。
第一次抱我爸爸妈妈,
第一次同一时间抱50多个人,

RM1850
可以换我要的人生,
我觉得是超值得的。

I’m ALIVE

2 comments:

  1. yeah glad it worth the money :) and definitely guess you must have been knowing alot of nice people y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