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妈妈不在家,第七天

不知不觉妈妈去桂林已经一个星期了。
明天她将结束桂林之旅,我也将结束我的“大学生活”,
回归正常生活。
今天有点懒惰煮,所以到夜市买糕点吃。
为了彌補昨天的晚餐,今天买了两大盒糕点,好好补偿我的五脏庙。



很饱,很满足!!!
那是因为昨天为了帮上司准备PELAN TINDAKAN 2010的POWERPOINT,
所以没时间准备晚餐。

这个星期发生太多事情,而且也忙不过来。
朋友寄了EMAIL给我,告诉我她工作上的问题,
我也只能简单地回复,有点内疚。

忙碌了一个星期,即将开始我五天的假期。
期待我的金马仑之旅。
也是时候拨电慰问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