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游记被刊登了!!!

今天好开心,我的游记终于被刊登在《吃风, LET’S TRAVEL》,
而且还是佳作奖,可以得到由Bagman赞助的Datalite手提电脑背包,价值RM179。
投稿后,每个月买到《吃风》我必定先翻阅<吃风分享>的单元,
看看我的文章是否被刊登出来,但每次都不见我的名字,有点失望。
今天买了12月份的《吃风》,我反而没有立刻翻阅。
下班后,翻阅着我百看不厌的《吃风》,突然发现我的名字,LIM BEE YEE,
我起了鸡皮疙瘩,不敢相信我的游记出现在<吃风>里,开心极了!!!
回到家马上告诉妈妈我得奖了,并为她读出我的文章。
虽然原文被改了一些,但我还是非常开心可以与读者们分享我的游记。
以下是我的游记《30岁的狂想》

爬神山一直是我30岁前的愿望。虽然一路上波折重重,我依然实现它了。出发前朋友疑似患上骨痛热症,不能同行,最后只剩10人飞往风下之乡。在前往哥打京那巴鲁公园途中,巴士突然抛锚了,我们在太阳底下曝晒了半小时,等待车子的到来。

山很陡峭,大家随着自己的步伐,慢慢的爬到半山。途中看到不少挑夫背着登山者的行李及酒店的食用品。望着他们的背影,鼻是酸的。他们用劳力赚取微薄的收入,却知足常乐。在山上,我分外珍惜酒店里的食物及用品,因为这些都是挑夫们辛苦为旅客们背到山上。

凌晨2点30分,我们开始另一段路程。稀薄的空气让我喘不过气来,最后我用了支气管扩张器,才让我的呼吸有所改善。一路颠簸跌撞,领队再也看不下去了,他握着我的手,带领我到达山峰。我还是第一次让陌生男人牵我的玉手,有点难过。朋友笑我当时还有心情想这问题,很滑稽。天亮了,大家才发现早前的山路是如此的危险。大雨的来访让我们步步为营。朋友们哭诉自己为何花钱来受苦。

一步一脚印,我们陆续回到山脚。我一直不舍地望着神山,并许下诺言要在30岁后再次征服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