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鞋子

今天终于可以抽空陪妈妈看医生。
妈妈的脚痛了很久,依然没有好转。
妈妈要求照X-RAY,但医生说不必。
医生建议妈妈穿SCHOLL的鞋子。
二话不说,我马上带妈妈去买鞋。
由于妈妈向来很节俭,从不会买贵的鞋子,
所以我要妈妈别看价钱,尽管选喜欢及舒服的鞋子。
挑了很久,妈妈终于选了两双鞋子。
一双在家穿,一双出门穿。
妈妈一直不想买这么贵的鞋子。
妈妈不明白为何鞋子的设计普通,好象AUNTY鞋,却要卖几百块钱。
妈妈还问我这鞋子可以耐穿多久?
我告诉妈妈这就是给AUNTY穿的鞋。
一分钱,一分货。鞋子有它的设计价值。
只要穿的舒服,再贵也是值得的。

1 comment:

  1. 鞋是最重要的穿着之一

    《流星花园》里的藤堂静有提到说:一双好鞋可以带你走遍全世界
    我是绝对相信这句话的 ^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