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想哭

CLINIC有很多药用完了。
打了很多通电话,传了很多封简讯向朋友求救。
有的石沉大海,有的无能为力。
每次去医院,朋友都认为我是来借药,其实不然。
有时只是顺路探望他们,
有时是为了帮婆婆及妈妈拿药。
感到难过因为给人的印象竟然是如此糟糕。

在我以为求救无门时,收到他的简讯。
他愿意帮我,但因私人事情而请了假。
顿时有股想哭的冲动,是太感动了!
虽然他平时吊儿郎当,常开我玩笑,
但他每次都会帮我。

朋友,谢谢你!
朋友,多保重哦!

4 comments:

  1. 哈哈!借药真的不是件易事.我想我们都了解..
    不过却无意间让我们都训练了脸皮厚的功夫,这可是一件很厉害的功力.
    人啊~不怕没本事,就怕太爱脸.所以呢..脸皮厚的人肯定会有出头天的一日的.
    朋友,告诉你,不能怕! ^^

    ReplyDelete
  2. yup, i agree with chet because she always right!!i can't help you, but always give you moral suppo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