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13.02.2010-除夕

今年弟弟依然选择不回家过年。
自从两年前与爸爸发生口角后,弟弟就没回家了。
今年弟弟有买礼篮回来,但也只是放下礼篮就走了。
除夕夜,弟弟没有回来吃团圆饭。

对于新年,我没有特别开心的感觉。
每年新年家里都会发生不愉快的事。
我反而觉得新年是一个痛苦的日子。
每年都期待可以过一个平静的新年,
但总是事与愿违。

婆婆中风已经两年了。
婆婆每年只有除夕才会被载来家里吃团圆饭。
婆婆行动不方便,需要家人帮她换尿布及喂她用餐。
喂着喂着,我有股想哭的冲动。
但我必须强忍泪水,不让婆婆看见。

祝福婆婆长命百岁,
祝福弟弟身体健康,
祝福家人出入平安,身体健康。

期待一个平静的新年。

3 comments:

  1. at least you could be home for cny... i am now alone in germany >< but anyway xin nian kuai le....gong xi fa cai and happy v's day

    ReplyDelete
  2. 只要心情快乐就天天都在过新年哦~

    新年快乐!!!^____^

    ReplyDelete
  3. sing: 最近学着放下心里的包袱,让自己开心的过日子。我以前总是选择逃避,不肯面对事实。是的,心情决定一切。所以每天都要开心的生活。新年快乐
    fufu: 是的,家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父母都希望孩子可以回家团聚。新年快乐

    ReplyDelete